【影音】3分鐘了解「可彎曲的石材」MA工法!輕量防水的絕佳外牆材

2022/03/02     文/ 鄭羽琪

先前WallPlus以文字介紹了MA輕量化石材包覆工法,如今我們推出影音版本,彷彿身歷其境般觀看案例和MA材料的質地,只要3分鐘就能迅速了解MA工法。

影片亮點1:MA輕薄有彈性,真的拗給你看

MA工法最大的特色就是輕薄、有彈性,可順利運用在曲面和轉角處,除了可欣賞已完工的案例照片,透過影片可以直接看到材料的彎曲測試,直接動手拗給你看!還有MA應用在圓弧狀的示範品,可清楚看到MA材料在曲面上的表現。

外牆材料MA輕量化石材有微彈性,可用於曲面。

影片亮點2:一窺工地現場,實地拍攝外牆施工過程

三菱電梯企業總部的外牆拉皮施工期間,我們到現場實地拍攝MA工法的施作過程,在影片中首次公開!畫面中可以看到MA材料的輕薄特性,使施工者容易拿取,相較於厚重石材來說更為安全;施工過程環保乾淨,防水背襯層層交疊壓接的工法,能讓外牆達到完全防水。

想了解更多MA工法?

MA工法如何應用於外牆拉皮?WallPlus重視建築物外牆劣化所隱含的混凝土中性化問題,須以一套完整系統性的核心工法來修復外牆,抑止混凝土中性化、將外牆基礎面整平,再施作外飾材如MA工法。歡迎於營業時間(周一至周五09:00-18:00)來電:02-2704-7217,或至WallPlus聯絡我們填寫表單以諮詢外牆拉皮相關服務。

2022-03-22T09:53:43+08:00